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高招艺术类本科C批填报结束 25日征求志愿录取
2013-07-25 07:50: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高招艺术类本科C批征求志愿填报24日结束。据悉,这批次征求志愿拟录取587人,其中艺术(理科)162人、艺术(文科)425人。

  在理科艺术的征求志愿计划中,美术类132人、音乐类21人、舞蹈类5人、播音主持1人、编导类3人;在文科艺术的征求志愿计划中,美术类302人、音乐类94人、舞蹈类19人、表演类1人、播音主持1人、编导类2人、摄影类6人。

  据了解,该批次多数征求志愿计划来自地处中西部地区的院校,今日将进行征求志愿录取。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