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未就业毕业生可参加全国高校毕业生夏季网络招聘
2013-07-24 21:09:43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7月24日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夏季网络招聘月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部门整合就业信息服务多方资源,充分利用网络优势,搭建适合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信息服务平台,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信息服务,帮助他们了解政策、获取信息、提升能力,尽早实现就业。

  据了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设立招聘月活动主会场,通过“全国公共招聘网”( http://www.cjob.gov.cn/),统一发布各地提供的适合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信息、招聘会信息、就业见习基地和见习岗位信息、职业培训信息、就业扶持政策信息。我省各有关单位网站与“全国公共招聘网”活动专版链接,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通过网络招聘月求职就业。我省各“全国公共招聘网”联网单位将开辟网站专区重点解读本地区适用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扶持政策信息。

  据了解,本次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夏季网络招聘月活动的时间为2013年8月1日至8月31日,201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上述网站进行报名参加。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