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8月3日榕有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毕业生可免费参会
2013-07-25 07:13: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月3日(下周六)8时至14时,在五四路260号福建省工业技术展览交流中心(福建经贸会展中心)1楼和2楼展厅,将举办福建省2013年夏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暨高校毕业生见习招聘会。毕业生可免费参会。

  大会为公益性质,有各设区市公务员局、省直和中央在闽单位、各类企事业单位等招聘单位,还有省级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以及其他愿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的省属企事业单位、中央在闽单位和在榕非公有制企业等见习单位。

  大会由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主办,预设招聘展位180个,见习展位20个。用人单位可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点击“福建省2013年夏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暨高校毕业生见习招聘会”,根据展位图自选展位。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