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招供需见面会27日举行 双向自主选择投档录取
2013-07-24 17:19:39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福州市中招办了解到,27日(周六)上午将在福州二中举行中招供需见面会,今年未被录取的中考考生可到福州二中参加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24日下午,福州市中招办公布了2013年福州市中招供需见面会招生条件以及录取办法。

  据了解,凡参加今年中考且尚未被任何一所学校录取的学生,都可参加供需见面会。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与招生学校面对面进行现场咨询沟通。

  公办普通高中: 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330分,招生学校对综合素质评定、思想品德、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体育等七科等级要求不变

  民办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专业测试合格,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297分,无等级科目要求。

  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条件: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良以上,其它按五年制高职条件录取;师范类五年制高职艺术类专业总分不低于168分。

  五年制高职(非师范类):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不低于231分(艺术类专业总分不低于168分),无学科等级要求,综合素质要求合格。

  中等职业学校:综合素质合格,中考总分和学科等级要求不限。

  据悉,7月29-30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到原中考报名点[原初中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各报名点在报名时,使用原中考报名时的帐号及密码登录原中考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的流程与中考报名一样,当确认学生志愿填报无误后,打印出标题为“2013年福州市中招供需见面考生志愿确认表”,经学生及家长签字后存档。在报名截止后,学校打印志愿汇总表存档备查。8月1-3日由各类招生学校自主按学校投档要求及专业条件要求进行网上录取。其中,8月1日普通高中招生;8月2日五年制高职招生;8月3日中职学校招生。

  据了解,供需见面采取招生学校、未录取考生双向自主选择的办法投档录取。考生及家长应尽量与相关学校沟通确认后再报名填报志愿。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