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马尾招聘38名村(社区)招聘生 30名事业单位人员
2013-07-24 07:37: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记者获悉,马尾区将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38名村(社区)招聘生,专业不限,从8月1日起报名,相关事项可登录马尾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mawei.gov.cn)“马尾区村(社区)招聘生招考系统”栏目查询。

  此次招聘的资格条件为福州生源或福州地区户籍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获学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获硕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在马尾区镇(街)或村(社区)工作满2年以上的,学历可放宽为在职大学本科以上,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招聘生在农村(社区)服务期为两年,服务期内享受每月不低于1800元的生活补贴和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等待遇。

  另悉,马尾区将公开招聘3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单位有马尾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等,详情可登录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http://zp.fjkl.gov.cn)及福州市马尾区政府网(http://www.mawei.gov.cn)查询,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8月8日。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林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