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申报开始 时间截至9月20日
2013-07-22 22:00:3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今年福州市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已经开始申报。申报时间截止到9月20日,具体申报程序可登录福州市公务员局网站查询。

  申报福州市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企业一般要由留学人员担任法人代表,或者留学人员自有资金(含技术入股)及海内外跟进的风险投资占企业总投资的30%以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技术创新性强,具有较强市场潜力的项目;项目负责人熟悉相关领域和国际规则,有经营管理能力,如有海外自主创业经验者优先考虑;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1年(拟入驻福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企业未注册也可申报);企业注册资金现金资产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留学人员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本的30%以上;企业法人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市公务员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创业项目的技术水平、市场前景以及申报人和团队的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估,确定支持项目名单。入选的项目名单报市政府批准后予以公布,分别一次性给予不同档次的资金支持。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