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本一批志愿填报截至3日18时 考生要及早完成填报
2013-07-02 20:46:29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志愿、艺术类和体育类本科批志愿填报时间截至3日18时,请各位考生抓紧时间填报,以免错过时间无法填报。

  “3日,报考上述批次的考生要及早上网填报志愿,不要在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之前的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否则,访问流量增大会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从而影响顺利填报。在网上填报志愿过程中,考生如遇填报志愿高峰,网页打开缓慢属正常情况,请耐心等待,不要频繁刷新。”有关负责人提醒,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志愿、艺术类和体育类本科批志愿网上填报系统将于3日18时自动关闭,届时将不能填报或修改这些批次的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艺术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文史类或理工类院校,即文科艺术、文科体育类考生应先填报本类别院校志愿,然后还可以兼报文史类院校志愿;理科艺术、理科体育类考生应先填报本类别院校志愿,然后还可以兼报理工类院校志愿。除此之外,各类别间不得跨报。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