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本一批征求志愿19日填报 本二批填志愿截至20日
2013-07-18 21:49:24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征求志愿将于19日18时前填报。招考部门18日提醒广大考生,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志愿填报时间截至20日18时,本二线上的考生务必尽早上网填报,不要集中在最后一天填报,更不要在截止时间的前几小时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以免因访问量大,造成网络不畅,影响顺利填报。

  “截至目前,尚未查询到本一批录取结果的考生,可以先行填报本二批志愿。”有关负责人提醒,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常规志愿录取过程中生源不足且有剩余计划的院校、专业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上公布。“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本一批征求志愿。”该负责人称,有意报考者可在19日8时左右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本一批征求志愿计划,并于19日18时前填报本一批征求志愿。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