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清启动暑期勤工俭学活动 每月报酬不低于2千元
2013-07-18 21:55:0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福清市2013年“春风助学”勤工俭学活动启动,29名贫困大学生分赴12家“春风助学”助学基地勤工俭学。勤工俭学期间,由有关单位支付大学生每人每月不低于2000元的资助性报酬。

  据了解,福清市开展“春风助学”勤工俭学活动开始于2009年,建立了祥兴集团、明达工业、龙祥建设和福清移动分公司等6个“春风”助学勤工俭学基地,向困难大学生提供了30个勤工俭学岗位。之后,逐年扩大助学规模,今年该市“勤工俭学”单位有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邮政局、福清移动分公司、市妇幼保健院、祥兴集团、明达工业、东南电器、融侨大酒店、龙祥建设等15个单位,为困难大学生提供了50多个勤工俭学岗位。

  当天,福清市“春风”办助学热线85212351开通,凡符合条件的贫困学子可向该市“春风”办申请受助。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陈希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