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拔塞”行动扩至鼓楼主次干道 民警持设备抓拍
2013-07-19 07:23:28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期,鼓楼警方在鼓楼区12座人行天桥上开展拍摄机动车“加塞”交通违法行为效果良好。19日起,警方将“拔塞”行动扩展到全区,在所有主次干道,民警均会持移动设备进行抓拍。

  据了解,警方在鼓楼区12座人行天桥上拍摄机动车“加塞”行为以来,多数车主都小心谨慎,行车时遵守交通规则,人行天桥附近机动车“加塞”行为明显减少,但其他路段机动车“加塞”还时有发生,针对此现象鼓楼警方决定将“拔塞”行动扩展至全区所有主次干道。

  具体做法是:(一)扩大拍摄范围。从原来12座人行天桥扩大到全区有拍摄条件的所有主次干道,如二环路乌山西路口、六一路福新路口等路口、路段。(二)适时曝光“加塞”交通违法机动车车牌号或有关违法视频。(三)通过警方交通违法系统后台统计,对“加塞”交通违法较多的单位,警方将其列为重点单位,组织相关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交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