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高招艺术类本科B批征求志愿结束 拟录取562人
2013-07-17 22:10:14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高招艺术类本科B批征求志愿填报17日18时结束。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该批次征求志愿拟录取562人,其中艺术(理)160人、艺术(文)402人。

  据统计,在理科艺术的征求志愿计划中,美术类98人、音乐类11人、舞蹈类13人、表演类9人、编导类26人、摄影类3人;在文科艺术的征求志愿计划中,美术类216人、音乐类53人、舞蹈类64人、表演类23人、播音主持1人、编导类39人、摄影类6人。

  除贵州师范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绵阳师范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院校有少量计划需要参与征求志愿录取外,多数征求志愿计划来自地处中西部或边远地区的独立学院,比如广西工学院鹿山学院、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此外,厦门理工学院、闽江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三明学院、龙岩学院、武夷学院等省内部分院校也有少量计划参与该批次的征求志愿录取。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