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我省高招本一批今起投档 257所院校拟招34923人
2013-07-14 21:41:12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将于15日开始投档,这意味着该批次的录取工作正式启动,预计该批次的录取将持续到21日。与此同时,艺术类本科批B类型也将于今日开始投档,预计该批次的录取将持续到19日。

  据统计,来自省内外的257所院校将参与我省文史、理工类本一批招生,计划招生34923人。其中,文史类招生院校共有178所,计划招生6275人,理工类招生院校共有257所,计划招生28648人。此外,参与我省艺术类本科批B类型的招生院校共有175所,计划招生8373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每天的高招录取基本都要持续到22:30左右结束,接着汇总当天的录取数据,通常要到当天23:30~24:00才能更新当天的录取信息,考生可于当天深夜或次日上午上网查询个人的录取结果。

  有关负责人表示,招考部门将会及时向考生公开每个批次各高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并在每天录取结束后公布当天录取结果以及考生个人的录取信息,各类各批次的考生均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凭考生本人的账号和密码查询录取信息。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