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第一批普高次轮录取:福州二中等投档线公布
2013-07-13 16:58:00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福州第一批普通中学在12日进行了第一条投档线上一志愿投档录取后,7月13日,未招满的学校先进行第二至第五志愿的轮转投档,然后在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上降10分,进行第二条投档线第一志愿的投档录取。

  在12日进行的首轮录取中,福州一中、福州三中、福建师大附中、福州八中(吉祥山校区)已完成录取工作。除12日已公布招满的学校(代码)外,13日在第二条投档线上第一志愿已招满的学校(代码)投档线如下:

福州新闻网

  据悉,除已公布招满的学校(代码)外,第一批其余普通高中学校(代码)仍未招满,将继续下一轮投档。

  附件:2013年部分达标普高招收定向生各校最低投档线.xls

  相关链接:福州第一批普高12日开始录取 各达标校切线出炉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