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招第一批普高继续录取 5所一类校线上未招满
2013-07-13 23:05:31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福州中招第一批普高继续录取,在12日第一条投档线上一志愿投档录取后,未招满的学校先进行第二至第五志愿的轮转投档,然后在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上降10分,进行第二条投档线第一志愿的投档录取。

  483分以上考生已经录取完毕

  目前,中招普高批所有学校在483分之上考生都已录取完毕,并结束了473分~482.5分第一志愿考生的录取。也就是说,考生成绩在483分之上(含483分)或473分~482.5分第一志愿填报未公布投档线的学校,学科等级符合要求,都已确定被录取。

  经过昨天的录取,格致中学正取生定转统投档线最终确定为二志愿498.5分。在完成正取生录取后,格致中学也划出择校生投档线,为二志愿492.5分。这意味着今年498.5分以上(含498.5分)高分冲击福州一中的落榜考生,仍能以正取生身份被格致中学录取。而492.5分~495.5分的考生一志愿填报福州三中,也能以择校生身份被录取。今年格致中学二志愿录取分较去年有所提高,超出了普高第一条投档线9.5分,去年是超线6分。这也是受福州一中整体录取分回归正常所致。

  目前,福州三中中加班、福州八中中澳班及市区其他普高都未完成录取。今日,普高将继续录取。

  5所一类校线上未招满

  从公布的投档线来看,今年福州二中、福州四中、福州高级中学3所一类校均未在普高第一条线上完成正常生招生。此外,新晋升为一类校的屏东中学和福建师大二附中正取线、择校线均未公布。这5所学校均未公布择校线,未达到分数的考生要上一类校还有机会。

  福州二中、福州四中、福州高级中学均未公布择校线,这意味着473分以上,这3所学校的第一志愿未收满,将在473分以上进行第二志愿录取,只要考生分数达到了473分,而且第一志愿报考了福州四中和福高,肯定能被录取。另外,福州二中的正取线就是一志愿473分,表示其择校线肯定还要再降,具体降低的幅度,还要看今日的录取情况。

  此外,今年福州一中、福州三中、师大附中、格致中学、福州八中5所一类校在普高第一条投档线即483分之上完成了所有录取。福州八中三江口校区虽未划出投档线,但由于该校100个招生计划只录取普高第一条线上考生,不降分录取。因此,福州八中录取工作也已经结束,线上所有考生都确定被录取。目前,福州三中中加班、福州八中中澳班及市区其他普高都未完成录取。

  第二条投档线上第一志愿已招满的学校(代码)投档线.doc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