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拟录取724人 13日将全面结束
2013-07-12 21:51:21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昨日18时填报结束。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该批次征求志愿拟录取724人,其中文史类307人、理工类417人,预计录取工作13日全部结束。

  据统计,省外院校在该批次征求志愿拟录取317人,其中文史类168人、理工类149人。除了华中科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国防生)、南京理工大学等地处大城市的重点高校有少量计划需公开征求志愿外,多数征求志愿计划均来自地处中西部或边远地区的一般本科或独立学院。比如,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文史类征求志愿计划38人、理工类征求志愿计划12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史类征求志愿计划32人、理工类征求志愿计划13人。

  从省内院校看,在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的省内3所院校拟录取407人,其中文史类139人、理工类268人。文史类只有闽南师范大学和宁德师范学院参与征求志愿,其中闽南师范大学征求志愿拟录取132人;理工类只有闽南师范大学和泉州师范学院参与征求志愿,其中闽南师范大学征求志愿拟录取261人。

  截至昨日18时,我省普通高招体育类本科批征求志愿也已填报结束,在公布的征求志愿计划中,省内院校计划约占该批次征求志愿总计划的69.4%。记者了解到,体育类本科批征求志愿拟录取160人,其中体育(文)88人(省内院校征求志愿计划76人、省外院校征求志愿计划12人),体育(理)72人(省内院校征求志愿计划35人、省外院校征求志愿计划37人)。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