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职校生“逆袭”最难就业季 部分班级100%就业
2013-07-12 10:54: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7月12日讯 今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本科生和研究生求职难,职校生却成功“逆袭”。记者近日获悉,福州多家职校的就业率较高,部分班级100%就业,多数毕业生月薪在3000元上下。

  “目前我们班的就业率是100%。”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班的班长小梁告诉记者,他们班43人已全部就业,进国企、民企和外企的都有,转正后工资一般在2500元到3000元左右,有的还有提成和其他福利。采访中,很多职校生都直言找工作压力不大。福建高等专科学校会计学专业的小吴说,他们班55人都已就职,部分同学手上还有几个offer,有的同学甚至一早就被“预订”。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一位苏姓辅导员介绍,职校的学生相比本科生更具实践能力。该校就业指导的张老师称,目前该校就业率已达九成以上,其中金融类和机电类最受欢迎。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实习生 陈玲玲)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