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60多名大学在校生申请勤工俭学 岗位有限需条件
2013-07-11 21:09:58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本报和市总工会开展的“筑梦·情暖求学路”活动本周启动,本报已于10日公布了首批86个勤工俭学岗位信息,这些天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和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热线83227887已接到60多名大学在校生打进的报名电话。经初步审核,符合条件的贫困生信息已提交,勤工俭学岗位正在匹配中。

  记者注意到,在报名的贫困生中,有相当一部分是本人在福州地区的高校学习,但家在省外或者福建其他设区市,父母并非我市职工。市总工会强调,参加本次勤工俭学的贫困大学生,除了家庭贫困情况要符合相应条件外,还要求父母至少有一方在福州地区工作。

  本报和市总工会将继续征集勤工俭学岗位,如果您是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有合适的勤工俭学岗位,并愿意提供贫困生每人2000元的资助性工资,欢迎您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和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热线83227887与我们联系。期待您的参与,共同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