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江师专有望试点免费师范生教育 计划招生700名
2013-06-07 11:29:1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记者昨日从闽江师专获悉,该校目前正争取成为初等师范教育免费生的试点院校,招收我省面向农村紧缺学科的初等师范教育免费生,通过财政支持,免除师范专业(福州生源)学生的学费。

  据了解,闽江师专由福州教育学院改制而来。福州市决定为该校继续投资约3000万元,新建2座学生宿舍楼和400米田径操场;投资约2500万元增建5000平方米大型体育艺术场馆。并在闽侯县南屿镇安排150多亩地块作为学校后续发展用地,使校园总面积超过300亩,以进一步满足改制后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的需要。

  2013年,该校计划面向福建省内招收700名高中毕业生,其中师范类420名,非师范类280名。招生专业有初等教育、学前教育、音乐教育、心理咨询、导游、文秘、软件技术、应用英语、行政管理。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 实习生 张婷婷)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