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闽招生3860人 新增多个专业
2013-06-29 20:28:41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3年计划招生4175人(本科3780人,专科395人),福建省内计划招收3860人(本科3550人,专科310人)。29日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招办主任李卫宏做客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时介绍,今年该校本科招生计划增加了1000人,大幅缩减专科计划,取消了艺术类专科批、体育类专科批、高职单招批次的录取。

  据介绍,该校英语专业没有口语或者单科成绩的要求,今年本科二批新增了多个专业,分别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金融工程、审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2+2”培养模式)。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普通本科二批福建省实行“平行志愿”填报。“平行志愿”一轮投档、征求志愿投档生源不足时,最多可享受线下20分以内逐分按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投档;外省填报该校考生按生源地相关录取政策执行。 艺术类本科批B类福建省实行“平行志愿”填报,专业成绩以福建省统考成绩为准,根据考生所填报的志愿,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时征求志愿、服从志愿仍然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文考成绩可在线下20分以内,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征求志愿;外省填报该校的艺术类考生按生源地相关录取政策执行。 高职高专批福建省实行“平行志愿”填报,按专业投档录取。“平行志愿”一轮投档、征求志愿投档生源不足时,最多可享受线下80分以内逐分按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投档;外省填报该校考生按生源地相关录取政策执行。

  近两年该校在福建的录取分数为:2011年在福建的录取的最高分、最低分本科二批 (文)456 (理)443 本科艺术B批(综合分) (文)431 (理)418 高职高专批 (文)339 (理)236

  2012年在福建的录取的最高分、最低分本科二批 (文)516 446 (理)512 415 本科艺术B批(综合分) (文)509 386 (理)478 398 高职高专批 (文)473 251 (理)430 223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