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年首场暑期工招聘会 35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2013-06-28 20:41: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市劳动保障大厦一楼公共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今年首场暑期工专场招聘会,来自食品、速运、百货等行业的30多家企业进场,提供了1000多个暑期工岗位。据统计,进场求职人员1000多人(其中大中专、职技院校学生约9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0多人。

  据统计,30多家进场企业以服务类企业和零售企业为主,提供普工、操作工、营业员、收银员、服务员、收派员、文员、运送员、客服人员、接待员等1000多个暑期工岗位。

  据了解,第二场暑期工专场招聘会将于7月3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在市劳动保障大厦一楼公共就业服务大厅举办,有意在暑期打工的求职者可以按时前往参会。市人社部门提醒暑期寻工学生,务必到公共就业服务部门举办的招聘会上求职应聘,千万不要轻信街头招聘小广告高薪诱惑的骗局。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