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在闽招113人 新增4个专业
2013-06-25 21:40:26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计划在闽招生113人,其中本一批次理科94人,文科11人,提前批次艺术类1人,国防生7人。相比去年减少了11人。如生源质量优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会根据具体生源情况追加计划,增加调档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福建省招生组组长温卫东25日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平台时介绍,福建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比例不超过各批次招生计划数的105%。对各类政策性加分原则上予以承认,但增加的总分值不得超过20分。专业录取时,专业志愿之间设立级差,各专业志愿间级差分数依据投档情况划定,级差分不超过3分;在等效基准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与专业相关的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今年学校新增4个专业,分别是机械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工程(中韩LG班)、辐射防护与核安全、交通运输(机场运行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其中辐射防护与核安全与核工程与核技术按核工程类进行大类招生,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按照教育部本科目录调整要求,今年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些专业名称发生了变化。

  想要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考生须注意: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民航机务工程,限制女生报考;交通运输(空中管理与签派)有视力有专业限制,其他的交通运输专业要求不能有色盲。

  近几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福建的录取分数:理科:2012最高分633;最低分593;平均分613;省控线546。 2011最高分667;最低分630;平均分640;省控线573。 2010最高分633;最低分591;平均分600;省控线539。 文科: 2012最高分597;最低分589;平均分592;省控线557。 2011最高分598;最低分587;平均分591;省控线564。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