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开始 20日起网上咨询
2013-06-17 21:59:19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已开始,演练时间截至21日18时。记者17日获悉,我省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凭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进行模拟演练。模拟演练期间,考生所填报的数据均为模拟数据,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演练结束后清空所有模拟演练数据。

  又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将于20日开始。各批次在线咨询时间安排如下:6月20日至29日,在线咨询音乐、美术、体育本科批志愿以及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填报;6月22日至7月5日,在线咨询文史、理工本科提前批和本一批志愿填报;7月6日至20日,在线咨询文史、理工本二批志愿填报,每天安排2场,每场次约2个小时;7月20日至30日,在线咨询文史、理工高职(高专)批志愿填报。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