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工程学院今年8个理工类专业列入本一批招生
2013-06-17 22:00:02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工程学院今年将有8个理工类专业列入我省本一批招生。福建工程学院招生办主任李细玉春17日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平台时表示,今年高考成绩达到省定本一线的理工类考生,如果一志愿填报福建工程学院,被录取的希望比较大。

  今年,福建工程学院在闽拟招5023人,其中本一批676人、本二批3770人、艺术类本科批114人、高职高专批213人、高职单招本科批(财经类)50人、高职单招专科批(计算机类)200人。与去年不同的是,福建工程学院今年将有8个理工类专业列入我省本一批招生,分别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工程造价等专业。

  据李细玉春介绍,首次列入本一批招生的8个理工类专业计划招收676人,本二批中新增的中美合作项目计划招收300名理工类学生。此外,艺术类本科B批招生新增闽台合作项目专业。

  据了解,福建工程学院艺术类专业今年仍采用专业级差的调配原则,但是专业级差分由去年的5分调整成3分。李细玉春表示,学校今年新增了3个本科专业,分别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风景园林、审计学专业,这些专业均招收理工类学生。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