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应届生岗位竞争指数 竞争不算激烈薪酬也不高
2013-06-17 22:19:25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获悉,国内知名求职网站智联招聘对全国28个重点城市的应届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在全国重点城市应届生岗位竞争指数排行中,福州排在第28位。

  智联招聘数据显示,28个重点城市应届生岗位的竞争指数排在第一梯队的依次是广州、深圳、苏州、上海、北京和南京,第二梯队为沈阳、无锡、西安和成都,第三梯队为其他二线城市。其中,福州排名第28位。

  据介绍,重点城市应届生岗位平均月薪位居前十位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厦门、南京、大连、宁波、苏州。其中,福州地区的应届生岗位平均薪酬为2410元,居第22位。

  专家指出,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福州的岗位竞争不太激烈。福州正处于经济发展期,工作机会不断增加。希望在福州就业的大学生,可以考虑中小企业或民营企业。这些企业虽然在企业知名度上不占优势,但锻炼和成长的机会会更多。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