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3日有民办学校教师招聘会 计划招专职教师200名
2013-06-14 22:45:38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将于23日(星期日)8时30分~11时30分在福州三中金山校区举办民办学校教师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岗位涉及五区七县有师资缺口的民办中小学、职业学校、民办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等。其中,五区七县有14所民办中小学、职业学校需要各学科专职教师200名;城区24所培训学校需各学科专兼职教师449名;城区13所民办幼儿园需幼教教师198名。有志于从事民办教育事业的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可前往应聘,各民办学校需求计划详见福州民办教育网。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