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南科技学院在闽招1952人 8个专业入住美林校区
2013-05-27 21:27:14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今年将有8个新生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城市管理、英语、汉语言文学和广告学)在美林校区就读,实行2+2模式(即一、二年级在美林校区就读,三、四年级在康美校区就读)。

  省外招生的省份和计划不断扩大

  27日晚20时,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邱永渠院长做客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院校访谈节目时表示,今年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招生计划共有2230人,福建省的招生计划是1952人,文科面向福建招951人。跟往年相比,招生计划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省外招生的省份和计划不断扩大,今年省外招生共278人。主要在山西、内蒙古、安徽、江西、河南、湖南、广西、四川、贵州、云南和甘肃等省份招生。另外今年还呈现计划“文增理减”局面,主要因素是今年新增应用心理学和两个艺术类专业都是文理兼招导致的。不过,均是小幅微调,最终各专业招生计划数以各省级招生部门公布为准。

  新增应用心理学专业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今年将新增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行文理兼招,2013年文科计划40个,理工计划20个。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是有扎实的心理学专业知识基础、掌握心理学研究与实践技术、有可持续发展潜能及创新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的学生能胜任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各实践领域的心理测评与实务工作。

  近三年在福建的录取分数:2010年文史类录取分数最高分521,最低分457;理工类录取分数最高分521,最低分413。 2011年文史类录取分数最高分518,最低分467;理工类录取分数最高分535,最低分453。 2012年文史类录取分数最高分519,最低分473;理工类录取分数最高分497,最低分441。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