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事业单位招考6月4日起打印准考证 32岗位不开考
2013-05-27 13:17:48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市公务员局日前发布了2013年福州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统一考试相关信息,据了解,因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有32个岗位不予开考,12个岗位符合条件准予开考。

  此外,此次报考中,共有11个免笔试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招收人数比例超过《关于2013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10:1要求,需参加笔试。

  公务员局提醒考生,请于2012年6月4日-2012年6月21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