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公务局:事业单位招考11个免笔试岗位开考
2013-05-27 22:15:23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我市事业单位招考中,11个免笔试岗位要开考。44个岗位的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其中32个岗位不开考,12个岗位调整后开考。

  11个免笔试岗位的实际报名人数与招收人数比例超过招聘公告所规定的10:1要求,需要进行笔试。这些岗位是:福清市委党校教师、福州科技馆专技岗位、福州工业学校专任教师、福州市环境监测站环境监测分析人员、福州市环境监测站环境监测分析人员、福州市环境监测站环境生态监测人员、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福州市国有房产管理中心法规文秘工作人员、福州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专技人员(研究人员)、福州市群众艺术馆专业技术人员。

  福州市环境监测站有3个岗位原定免笔试,各招1人,但全部因为报考人数超过比例条件,改为笔试。3个岗位都限定福州地区,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限定专业范围。

  未开考岗位的报考人员的报考费将在6月5日前退回原缴费银行卡。准予开考岗位的报考人员、免笔试转笔试的报考人员,要在6月4日至21日间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