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年高考福州将设立46个考点 实现全程实时监控
2013-05-22 20:39:36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我市将设立46个考点(含普通高考考点41个、“高职单招”考点5个)、1611个考场。记者从22日召开的2013年福州市高招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获悉,我市所有考点考场、考务室都将实现全程实时监控。

  据了解,五城区17个普通高考考点分布如下。鼓楼区:福州三中、福州二中、格致中学、屏东中学、福州教院附中、福州铜盘中学、福州十九中。台江区:福州四中、福州八中、福州十五中。仓山区: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建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福州三中金山校区。晋安区:福州七中、福州十中。马尾区:福建师大二附中。此外,我市5个“高职单招”考点分别为福州十四中、福州十八中、福州华侨中学、福州十一中、福州财金职专。

  22日,副市长、市高招委主任黄忠勇在市高招委扩大会议上要求,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管理,精心组织,严肃考风考纪,切实保障高考安全;要统筹协调、整体联动,密切配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高考期间环境综合治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我市的高考高招工作任务。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