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多处交通管制 海交会期间乘坐公交注意这些事项
2013-05-16 21:47:21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第十五届海交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有哪些公交线路可以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乘坐公交车时要注意哪些事项?记者16日就此采访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据了解,由于18日上午12:00前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所有的公交车辆都暂停进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因此,准备前往观展的市民,请于18日上午12时后再乘坐公交前往。

  5月18日上午12时至22日,市民可乘坐501路、136路、307路、28路、42路、4路、1路、301路公交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在此期间,我市还将开设4条区间专线,具体为:18日上午12时~22日开通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18日上午12时~22日开通从公交鳌峰洲站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专线车;18日上午12时~19日开通从五一广场(在观光1号线位置发车)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专线车;18日上午12时~19日开通从省体育中心(在省体育中心西侧旧公交站点发车)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专线车。其中,白湖亭、公交鳌峰洲站、五一广场、省体育中心发车时间8:00~16:30,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发车时间9:00~18:00。

  此外,准备前往观看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比赛的市民,也可以乘坐上述线路前往。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