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清德旺中学重金招聘教师 请于6月15日前报名
2013-05-15 21:37:21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清德旺中学计划面向全省(福清市以外)公开招聘县级及以上名师、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符合条件的教师可于5月15日~6月15日报名。

  德旺中学计划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和地理教师各1名,共计9名。招聘条件包括:大学本科以上、中学高级职称;在重点高中或达标高中本岗位任教3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内(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5周岁);经县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认定的县级及以上名师、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具备较强的教科研能力,已承担2个以上省级课题研究。报考人员可登录福清教育信息网(网址:www.fqedu.gov.cn)查看报名须知。

  岗位待遇优厚,一经聘用,即为事业编制人员,符合福清市高层次人才政策奖励办法条件的,给予享受相应的待遇;在国发工资基础上,对县级名师或骨干教师每年给予基本奖金3万元,经考核达标的再发奖金3万元;对设区市级名师或骨干教师每年给予基本奖金4万元,经考核达标的再发奖金4万元;对省级及以上名师或学科带头人,每年给予基本奖金5万元,经考核达标的再发奖金7万元。以上奖金由曹德旺先生设立的专项奖教基金支付。服务期间,德旺中学免费提供校内不少于60平方米的套房住宿。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陈希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