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省质检落幕 “一三附”名师7日在线点评省质检
2013-04-07 07:56:1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2013年福建高考省质检落幕。如何利用省质检试卷展开更有针对性的复习?最后两个月的备考有哪些注意事项?今日下午和晚上,本报将邀请福州一中、福州三中、福建师大附中的10位高三一线名师在线“微访谈”,微博在线回答考生疑问,并点评省质检试卷,提供高考冲刺建议。

  考生可“@海都教育”新浪微博向名师们提问,或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进入“省质检后如何冲刺高考”专题页面提问。

  名师微访谈安排

  15:00—16:00,理综

  物理:方秀珍(福州三中高三物理集备组组长)化学:章新林(福州三中高三化学集备组组长)

  生物:刘东杰(福州三中生物教研组副组长、高三生物集备组组长)

  19:00—20:00,文综

  历史:林萍(福建师大附中历史教研组组长、高三历史集备组组长)

  地理:黄榕青(福建师大附中地理教研组副组长、高三地理集备组组长)

  政治:何燕林(福建师大附中团委书记、高三一线资深老师)

  20:00—21:00,语数英

  语文:黄遂(福州一中高三语文集备组组长)数学(理):王欣(福州一中高三理科数学集备组组长)数学(文):陈新栋(福州一中高三文科数学集备组组长)英语:陆正琳(福州一中英语教研组组长)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薇 实习生 陈聚星)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