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年榕高校毕业生将达7.7万人 建设大学生创业园
2013-04-23 23:03:06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上午,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在榕高校毕业生将达7.7万人,是历年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和各高校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中央、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就业,大力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不断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水平,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任务。当前我市尤其要加快建设福州大学生创业园,并与各高校共建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努力为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创业扶持和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出席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