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出国留学奖学金今年资助60人 20日起网上申报
2013-04-18 07:16:46  作者:汤顺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福建教育留学网(http://fjlx.fjedu.gov.cn)日前开通,首次承担我省出国留学奖学金的网上申报工作。今后,与留学有关的信息将及时在该网站公布。

  据悉,福建省出国留学奖学金今年计划资助60人,申请人可于4月20日至5月20日登录福建省出国留学奖学金受理工作平台,上报材料。

  福建省教育留学网由福建省教育厅出国留学管理中心主办。该网站向我省公民提供出国留学政策咨询,受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我省公派出国留学的申请。该网站同时也是全省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日常管理的信息服务平台。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