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春风送岗活动追踪 保安和公交公司岗位最受青睐
2013-03-27 21:34:36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总工会和本报联合启动“情满就业路”春风送岗活动,为困难职工及新福州人提供千余岗位的消息27日公布后,引来不少人关注。几位打进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的读者特地咨询了保安公司和公交公司的待遇,认为市总工会直属工会、基建工会给出的在这两家单位就业满一年可获赠价值5万元医疗互助金的承诺很有吸引力。

  带着读者们的问题,记者27日采访了保安公司和公交公司。保安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他们招聘的有驾驶员、押运员、业务员等工种,月薪最高可达近4000元,退伍军人优先录用。公司不仅为外来工提供免费住宿,食堂提供的饭菜也比市场便宜近一半,职工们还可在健身室、电视房、娱乐室等场所活动。应聘人员可参加免费岗前培训,获得有资质认可的《保安员合格证》。公交公司表示,该公司工会把对职工的困难帮扶作为重点工作,除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常规动作,还从医疗、伙食等方面给予职工更多实惠。据了解,去年该公司有192人次获职工医疗互助补助,回报金额30.3万元。

  除了这两家企业,还有不少企业提供的岗位也不错,普遍对性别、年龄、学历要求放得较宽,薪资也不低。如果您是想找工作的新福州人、困难职工本人或其子女,欢迎登录福建工会网榕城频道(http://www.fjgh.org.cn/rongcheng.htm)查看用工信息,也可拨打市春风办送岗热线83227887、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咨询或报名。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