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一中今年向市区外招50人 4月7日-16日网络报名
2013-03-22 08:14: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记者20日获悉,福州第一中学今年继续面向福州市区以外招收部分应届初中毕业生,有意报考的学生,可于4月7日至16日进行网络报名(网址:www.fzyz.net),同时须在4月17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把报名材料寄到福州一中本部。凡被福州一中提前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设区市教育局组织的中考。

  据介绍,福州一中高中部今年面向泉州、莆田、漳州、三明、南平、龙岩市的14个省级课改实验区以及宁德市所辖的9个县(市、区),招收50名正常缴费生。考生报名材料通过复核后,要参加由福州一中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测试采用面试、答辩、实验操作、上机测试、研究性学习报告等形式进行。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薇)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