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身体素质不好的老年人应选择综合性大医院种植牙
2013-03-12 14:25: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日子也越过越好。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牙要是不好,什么都不能吃,那生活质量就大大下降了。尤其是老年人,年龄大了,牙齿就不好,不少老人满口的牙齿只剩下几颗,吃东西相当的不便,看着满桌的美味只能兴叹。于是不少老年人选择到医院种植牙齿,让晚年生活过的更舒坦。

  省立医院口腔科林毅主任告诉记者,不少老年人选择种植牙齿时,一味的选择价格便宜的医院甚至小诊所,没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这样存在非常大的风险。一方面,有些医院种植牙技术乃至材料都不够过关,医生的种植技术也参差不齐,容易导致种植效果不好,另一方面尤其是年龄大的老人家,大多都有心脑血管疾病,由于早期未做保护等各种原因导致牙齿缺失,现在想种,最好选择综合性大医院。综合性大医院多科室配合保驾护航,万一出现突发情况,也可以及时有效处理。

  记者了解到,省立医院口腔科采用瑞士卓曼种植机,并且是韩国登腾系统福建省唯一种植基地。具有优秀的口腔医疗团队,主治医师从事种植牙20多年,高级职称医师4位,硕士研究生医师3位,艺术精湛,术中全程无痛,术后恢复快,种植后牙齿的功能可以恢复90%以上。选择好的医院好的医生种植牙齿,不仅效果好,也会减少种植中及术后的痛苦,患者要慎重选择。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子)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