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协和医院本月开周六下午门诊 各科均有医生出诊
2013-03-11 22:03:51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从本月开始,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的患者,周六下午也能看上门诊了。记者从院方了解到,周六下午该院将增开专科门诊,每个科室均安排医生出诊。

  协和医院门诊部负责人介绍,以往该院双休日门诊仅周六上午及周天上午开诊,其他时间为急诊,患者周六下午到医院只能到急诊就诊,而对一些疾病的诊断,急诊医生需找专科医生会诊,给患者带来不便。另外,随着就诊患者的增多,周六上午半天的门诊时间也无法满足患者的需求。为此,医院从便民惠民角度出发,增开周六下午的专科门诊。周六下午药房、放射科、检验科、B超室等科室也正常上班,以辅助门诊的正常运作。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通讯员 林之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幼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