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考研成绩22日17时前揭晓 25日起可申请查分
2013-02-17 21:17:21  作者:汤顺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记者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拟于2月22日下午5点前公布。报考在闽招生单位的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或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研究生招生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如果觉得成绩有问题,考生可于2月25日至28日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研究生招生部门书面申请查分。查分仅限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分错误等情况,复查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

  据统计,2013年我省研究生考试报名总人数为30631人,增幅3.3%。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