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五城区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2490人 有意可应聘
2013-12-08 22:06:44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工作服务站建设,充实社区力量,改善和优化我市社区工作者队伍,我市五城区将招聘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2490名,其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9名,面向社区“两委”成员、社区服务协管员公开招聘2271名。9日,各区将在区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2014年1月5日笔试,面试时间以各区政府网站通知为准。

  据悉,面向社会招聘的人员采取笔试、面试,根据拟招聘人员数和笔试成绩,按照1比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面向社区的招聘则采取笔试、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考核,笔试、面试、考核各占总成绩的40%、40%、20%,并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报考人员笔试、面试(考核)合成后的总成绩相同时,优先选录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

  报名方式方面,除鼓楼区网上报名外,其余4城区全部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统一为12月11日至16日(正常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报名所需携带的材料请点击各区政府网站查看。

  记者了解到,此次五城区公开招聘的社区工作服务站工作人员,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服务协议,再由劳务派遣公司与专职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原则上与社区居委会任期同步。新聘用的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聘用后,工作人员的薪酬将以2011年全市社会平均工资水平为基准,报酬(含个人、单位缴纳的“五险”金额)均值为3113元/月,采取级差和岗位挂钩,并综合考虑文化程度、职业资格水平等因素,将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待遇分为基础报酬、津补贴两部分构成。试用期内报酬标准为正式聘用后的80%。而基础报酬分为7档,从一级的1800元到七级的3000元不等,工作人员经考核,基础报酬每3年晋升1级,于当年7月1日起执行。另外,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社会保险参照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办理,住房公积金政策由县(市)区结合当地具体情况自行制定。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通讯员 谭倩倩)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