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明年秋季起福大学生有机会赴牛津大学等名校学习
2013-12-04 20:44:40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日从福州大学了解到,该校前日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TheStudyAbroadFoundation)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从2014年秋季起,该校每年可选送学生赴英国牛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多所世界一流名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学生在上述名校学习期间,将以等同正式学生的身份注册,并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

  据介绍,SAF海外学习基金会2000年成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是一个非盈利教育机构。目前,SAF已与世界130余所一流大学合作,并向会员学校在校生提供赴世界名校进行一学期至一学年的访问学习计划、暑期学术交流计划(正式学分)、语言文化学习计划,旨在帮助会员单位学生取得无中断本校学业的条件下的世界名校学习机会。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