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大学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已正式获批立项建设
2013-12-28 21:13:48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福州大学获悉,福州大学省部(国家科技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建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前正式获批立项建设,这也是福州大学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为付贤智院士,实验室将围绕光催化学科前沿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和福建省新能源、先进环保、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以光催化科学基础、能源光催化及其应用基础、环境光催化及其应用基础、光催化工程共性关键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高水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通讯员 李连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