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警方录用特殊人才考试成绩出炉 体检月底前完成
2013-12-25 07:43:05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省2013年度面向特殊技能人才考试录用105名人民警察,24日公安特警队员、监狱民警的考试成绩已分别出炉,进入体检的人员已在成绩单中标注。考生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体检工作拟在本月底前完成。

  此外,福清、莆田及龙岩市公安局共有突击队员、狙击队员、排爆队员等10个职位可调剂,将面向此次完成考试但未录用的考生进行。考生可与各考录机关保持联系,也可与省公安厅人事处(电话:0591-87093602)和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电话:0591-87822088)联系。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