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招聘若干名女接线员
2013-12-25 07:30:34  作者:程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将招聘若干名女性接线员,会讲福州话、有窗口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报名咨询电话:87026741。

  具体职位要求:女性(孕妇及哺乳期女性不在此范围),18周岁至35周岁,中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思维敏捷,熟悉福州地形。会讲福州话的应聘者优先,要求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录入速度50字/分钟。同等条件下,有窗口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招聘程序:

  1.面试要带齐个人简历、福州市区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表、当地派出所的政审证明(面试后交)。

  2.面试合格后,接受15天的岗前培训。

  3.复试合格后,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发给80%岗位工资。

  4.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签劳动用工合同,按市政府全额拨款发放经费2000元至2500元/月/人(内含五险一金)。

  5.享受加班补助、节假日补助、工作伙食补贴。

  (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