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明年高中会考时间调整 考试时间为1月18日至21日
2013-12-02 21:02:06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由于2014年1月的全国自学考试、2014年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均安排在当月11日至12日进行,各地保密室、考场及考务工作安排难度大,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将明年1月我省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时间调整为1月18日至21日。

  按高中会考日程安排,2014年1月18日考物理、地理、化学、历史、生物、政治;19日至21日考信息技术,信息技术学科为上机操作考试,21日16时至17时30分,为因评分死机等非学生因素原因造成成绩空白的考生重新考试时间。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