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完成首次国控重点污染源直报工作 含42个企业
2013-12-16 21:41:24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环保局了解到,我市提前完成全市42个国控重点企业2013年第三季度的数据填报和审核上报工作。其中有国控废水源企业13家、国控废气源企业10家、国控污水处理厂19家。

  据统计,23家国控工业企业第三季度化学需氧量排放量192吨、氨氮排放量9吨、二氧化硫排放量7531吨、氮氧化物排放量4582吨。19家国控污水处理厂第三季度污水实际处理量8045万吨,实现化学需氧量去除量1.43万吨、氨氮去除量0.1749万吨。

  据市环保局有关人士介绍,国家重点监控企业环境统计数据直报是环境统计的一项创新工作,可为污染减排和总量控制提供技术支持,为国家经济结构调整作决策提供参考。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