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学校和企业食堂广泛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2013-12-16 22:08:08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17日起我市在各大中专院校、企业食堂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底,在各大中专院校、企业广泛开展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加强“不剩饭、不剩菜”宣传,在食堂明显的位置或食堂重点部位张贴文明餐桌有关宣传标语。各食堂将结合实际,开展“吃多少、打多少”,“半份半价”,“小量少价”等活动,既惠及就餐者,又减少浪费。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