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扫二维码可以预约看病 12月预计将突破10万人次
2013-12-16 07:46:16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手机预约看病可扫描二维码。

  福州新闻网讯 刘丽12日到协和医院就诊,排队一上午却得知专家号已满。于是,她用手机预约了乳腺科刘主任,次日上午医生就为她做了检查。本报自上月以来刊登了多篇有关预约挂号的报道。全省各大医院都推出了预约挂号的新方式,不用半夜去排队,也不用到了医院才找医生。记者15日获悉,仅11月份全省通过手机预约看病的患者就达8万人次,12月预计将突破10万人次。

  到11月30日,全省通过手机预约看病者已达21万人次。目前向省内所有医院预约看病,有4种方式:拨打电话400-6677-400或(0591)968808,通过网站www.yihu.com,到医院咨询台现场预约,手机APP(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到11月,今年全省预约看病者已达252万人次,预计全年将达280万人次。在省立医院、协和医院、福建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等医院预约比例已达40%~70%。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