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寿山石雕大师作品 获得全国民间文艺最高奖
2013-12-11 22:39:55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全国民间文艺最高奖——第十一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11日揭晓,福州三位寿山石雕大师的作品获得山花奖工艺美术奖。这3位寿山石雕大师和他们的作品分别为:郑幼林,《其乐融融》;林邵川,《风吹芦花鱼满篓》;刘爱珠,《和谐(荷叶)文房十宝》。

  据了解,在本届“山花奖”评选中,福建共有七件作品获奖。除福州的三件作品外,获奖作品还包括获得山花奖工艺美术奖的厦门庄宴红布袋木偶、德化陈明良的陶瓷《志在书中》,获得山花奖民间表演艺术奖的三明陈达增创作的民间灯彩《荷塘月色》、厦门集美大学舞龙节目。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