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明年1月自考网络报名5日启动 24日可现场报名
2013-11-05 20:57:25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记者从福州市自考办了解到,福建省2014年1月进行的自学考试网络报名5日启动,首次参加自考的学生网上报名截止至11月17日,而在籍考生(旧生)则是截止至24日。考生也可到所属的现场报考点报名,福州市各区县(市)现场报名时间为11月24日-11月26日。

  此前,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4年1月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报名时间调整的通知。根据调整,全省网络报名时间都在11月5日到12月1日之间,各设区市可根据需要制定现场报名时间。

  福州市自考办工作人员建议首次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最好到现场报名,以免网上操作时出现差错,耽误报考。据悉,福州市自考办考生服务窗口不接纳首次报考的考生报名,首次报考的考生可到各区县(市)的指定报考点现场报名。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